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Oct 11 Sungkai -- hot spring

前一天的中秋回营日,跟佛光的朋友颠到一点多才会家。。
所有东西收拾好,上床睡觉时差不多都已经3am了。。
才睡了那两个小时半,就在5.30am爬起来了。。
就为了这个难得的trip。。Sungkai -- hot spring 一日游。。
难得有机会可以和我这一 gang 最好的朋友,一起去trip。。


现在回想起,我们这gang从Form5,到今天差不多有四年了。。
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,虽然对你们一些人来说,这一gang可能不是你们最好的一班朋友。。
可是对我来说,这gang却是我最重要,最好的一gang朋友。。
薇丽,增光,兴贤,熙槟,当然还有其他的人
在我心中你们有着永远无法取代的地位。。


我们这gang 很特别,不像其他人的。。。
我们这gang没有名字,也没有定下人数。。
曾经我想过要为我们这gang也取一个名,可是薇丽说不要,最后也不了了之。。哈哈
现在回想起。。咦,也不错嘛。。
没有名字,也没有定下人数,意味着不会有以为少了一些人而解散的危机,
也没有阻止了其他人加入的可能性。。
而这也造就我们这gang有一些核心人物。。


咦。。好像离题了。。这个以后再跟大家谈吧。。哈哈
说回sungkai trip,我们一大清早15个人三辆车,从薇丽家出发。。
因为前一天太累了,上车不久就睡着了。。-.-lll
也错过了第一场好戏。。听他们说,有一辆飞接近160-170km/h 的vios发生车祸,撞到整个车头扁扁了。。


到了sungkai 后,大家都迫不及待赶着去玩了。。
先玩温水池的再去玩山水池的。。
玩完山水池的再回去玩温水池的。。哈哈
细节就不告诉大家啦。。自己记得就好。。哈哈
就写爽而已啦。。不是向大家报告。。
不要骂我,我开始写的时候就决定不写细节了。。哈哈


p/s : 薇丽,我手上一张照片都没有。。
我要照片!!等下去跟你拿。。哈哈


.

1 comment:

  1. 你自己去facebook tag 啦!!! ahahahaha....
    友谊真的是很难维持的。。 你有心并不代表别人有意。。
    只能但愿它回是永远永远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