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10/10 -- 中秋月圆人团圆 2009《爱我青年》回营日

最后一分钟改变,其实也没有多少人想的。。
其实我们大家都缺乏经验,才导致这些事发生。。
相信经过这次的活动,大家又学会了不少东西,至少学会了怎样做正式的流程表。。哈哈
回顾活动的前几天,一直在开会,讨论,讨论一大堆东西。。
尤其是从星期四晚上开始。。一直在弄那个流程表。。
整个晚上开会时都在跟万里讨论流程表。。
会议结束回家后又陪Gigi做那两份internal & external schedule ver 1流程表,
还有三个VIP 的special internal schedule 。。哈哈,一直做到四点多才做完。。辛苦了Gigi。。

星期五更惨。。一整天都在讲流程表。。-.-lll
一早上就去到冼都禅净中心找如昇法师,又是讨论流程表,还要改了又改。。
大家都不知道,在我们final流程表之前,其实还有一个。。
那一个流程表几乎把我们跟万里讨论的流程统统该到完。。我跟慧冰差点就要吐血了。。
还好,在我和慧冰的争取下。。最后师父就答应改成过后你们看到的流程表。。
从sentul回来后不久,直接跑去找Gigi改流程表,最后用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来改那个流程表。。
那就是后来的internal & external schedule ver 2。。
改完后就直接去开会。。然后又是向大家解释流程表。。
Gigi,其实那时候我也是有一点点wing wing 了。。。

就在开会到一半。等到汶燕call我时才发现忘记去跟她拿projector...
约了她10pm在中心,可是那时已经10.40pm了。。sorry la 汶燕
然后就用了15mins 飞到‘朋友家’去拿projector。。
哈哈。。终于有机会去朋友家看看了。。遇到了brother Sung
还一直被捏。。痛到~~~T.T

星期六,去到场地后大概准备后就一直在brief,不停在brief,重复又brief知宾典礼。。
因为之前答应了彦璊要看着她们的。。希望知宾典礼不会觉得我烦啦。。哈哈
然后其实整个活动就进行的还算蛮顺利的啦。。。
就只是一直看到有一个傻佬在整个场地跑来跑去。。
都不知道在忙什么。。那人就是我们的义工长。。-.-lll

谢谢,谢谢大家的用心。。谢谢大家的参与。。
特别是工委们。。
大家辛苦了。。

当然还有需要道歉的。。
你们的锦花。。是我的错。。我事先忘记介绍VIP给招待组。。
害他们给错人,然后他一去不回头,所以才会少一个。。

我们的VIP,耀祥还有昌芳。。星期六当天忘记向他们double comfirm。。
所以他们才没有过来。。

期待我们下一次又再一起办活动的日子。。


p/s : 明天就是了啦!!超期待明天,识别一年,有机会再次见到大师。。。心情还是一样酱兴奋。。哈哈

.

1 comment:

  1. 辛苦你们了!

    嗯。。。其实也没有很烦啦!只是不懂你干嘛一直重复又重复讲同样的东西,而我跟祖儿好像听来听去就是同样的东西,哈哈!不过,如果不是你一直又一直在提醒我们,或许我们就会一直犯错,真的很谢谢你!在过程中,我们还是出错了,真的很对不起,希望我们的表现并没有让你太失望。谢谢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