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星云大师!!

13/10
时隔一年,再次见到大师的时候。。
第一个感觉是,相比去年第一次见到大师时候,他老人家老了很多。。



也许对某些人来说,星云大师只不过是一个高僧大德,只此而已。。

可是对我来说,却不只是这样,就算只是远远看到大师,
心中就已经有一种莫名的感触。。我不知道怎样去解释那种感觉。。
总之一看到大师那慈祥的笑容,可爱的动作和表情,幽默的谈吐。。
就感觉到整个人很开心很满足。。



晚上,在人间万事读书会进行的同时,看到大银幕里。。
大师拿着麦克风得手不停地在抖。。
想起万里,宋会长还有慈容法师重复又重复的话。。
眼泪就开在那里打转。。
再想起大师曾经说过“封人”,却为了马来西亚违反了自己的原则。。
就让我更加敬佩这位老人家,除此之外我只能说:大马佛光人,我们太幸运了!!!


14/10
大师的一笔字书法展里,展示了100幅一笔字墨宝。。
张张一笔到底,毫不间断。。
虽然眼睛看不清,去能用心眼去写出这些字。。
这是当中我很喜欢的。。


禅心

信解行证

真善美


惜福


幸福


知足


简单是福


走出晨光



晚上,
三皈五戒,这次误解了受五戒的真正意义。。
虽然说这只是形式上的差异,真的很遗憾没能在大师见证下受这五戒。。
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在大师见证下受这五戒。。

希望不久后的将来,很快就可以再次看到大师。。。


可雯,我买的结缘品hor。。
千算万算,要送人的没有算少。。却忘记买给自己啊!!T.T
真的像那位师姐讲的。。随他去。。。。。T.T
也忘记帮它们拍照。。还在手上的剩下这两件而已

觀心自在 & 心无罣礙


p/s:我的朋友啊,如果有看到我blog,不介意的话拍张照片send回给我吧。。哈哈

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