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10 Nov.. 生气!!!

今天以前,我原本以为,只有在两种情况下,我会很生气。。
可是今天,我发现到原来还有第三种情况。。


原本我以为的两种情况,
第一种,是做事没有交代,做什么事都不事先交代,等做了才告诉你‘噢,我会怎样怎样’。。
也许对有些人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,可是我就是不能接受。。
也许有些人会说‘我做什么关你什么事,为什么要向你交代’。。
如果你做的事没有影响到我,当然不关我的事,而我也懒得理你。。
可是,当你知道你做的事百分之一百会影响到我,为什么不事先跟我交代一声。。
在事先不交代,事后还要我配合你。。这是我不能接受的。。


第二种情况比较简单,就是在我很认真很认真的在做一件事情时,你来kacau我。。
其实我在做事情时,很少情况是会100% 投入的。。
很多情况下你们看到我在做事时都带着笑容,那时候你要怎样玩都可以。。
而当看到我完全收起笑容时,就是我认真的时候。。一个人静静地在做事。。
所以我相信在我朋友圈中,很多人都没有看过我真正认真的时候。。。


而第三种,也就是今天才发现的。。。就是自私的人。。
那种自私到只顾自己却不想下别人感受的人。。。
今天就是遇到这样的人。。
虽然是下雨,为了自己的一时方便,竟然拿了别人放在library外面的雨伞就走了!!
完全不会想下别人的感受。。鄙视你!!
还好我出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。。不然我不是要冒雨跑去对面block考试!!!

人的品德值多少钱??多到什么程度我不知道。。
今天这个人,只值一把雨伞。。
一把雨伞,就能看清一个人丑陋的一面!!
真替他家两老可怜。。二十多年的教育和心血都白费了。。


不写了。。要去睡觉来消气了(一个好朋友教的)。。
哈哈

.

2 comments:

  1. 不用那么的生气的啦。。
   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这种人甚至跟糟糕的都有。。
    应该庆幸的是你现在才遇上这种人,而不是遇上跟糟糕的那一种人。。
    不要生气咯。。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的人就是这样,
    完全没想到别人的感受,

    甚至可能知道可能别人失去某些东西后的后果,
    但是他仍然去做,

    人总是有自私的一面,
    只是我们遇不遇得到而已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