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

cant wait for 2010 March...

cant wait for graduate...haiz..
最近发现自己,越来越没有那个mood读书了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。。

虽然以前也是时常这样讲,不过每次到要考试了也是会拼命读书。。
可是这次完全没有那个心,那个拼劲去读书。。haiz。。。
上星期五的ME也是到星期四才开始读,虽然很大程度是因为生病的关系。。
不过剩下的4张papers,
10/9 Audit practice,
12/9 Stragegy Finance Management,
16/9 Entrepreneuer Skill,
18/9 advanced taxation
除了audit今天才开始了一点点,其他的完全都没有动到。。

还有明明知道已经读不玩了,还可以在这边写blog,就是因为不想读了。。。
haiz。。真的希望时间快快过去,还好我只剩下半年就可以毕业。。
到明年农历新年后就可以不用再读书了。。
不过我相信这半年,我会过得很辛苦。。先捱过这两个礼拜先再说啦。。
祝福我吧。。T.T


.

8 comments:

  1. 哈哈
    要加油噢!
    gambateh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发现全部人爱我回来后考试的都特别没有心读书
    你,我,可雯,junjun,冰,halaue ... =.=

    ReplyDelete
  3. Erm...其他人我不知道。。可是对我自己来说不是因为爱我。。
    因为以前每一年都是爱我过后就回去上课,都没有什么。。
    这次就是不同。。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。就是没有心读书。。haiz
    所以不要赖爱我啦。。。
    不然以后我们都不敢办了。。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做么看起来这么悲观? 加油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知道耶。。今年就是没有心读书咯。。
    都是到最后几天才读。。哈哈。。
    所以拜五的会议我应该没有去了。。拜六还有考啊。。
    大家一起加油啦。。

    等下我要抱住佛陀的脚睡觉了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。。祝你考试顺利哦。。^^可以的话。。你们以后看到我上网时,可以催我读书吗??=.="..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。呜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大家不是因为“爱我”而开始对读书有厌倦。。。
    只是因为,在“爱我”是有太多的自由,享受,及无忧,
    当回到现实,接触世间时,我们就累了。。。

    我自己也想放弃读书,很累了。。。
    谁可以打救我?

    ReplyDelete
  8. huipin~~当然可以咯。。kekeke

    sansan~~是时候要去收拾心情沉淀沉淀下。。
    才能找回读书的心情。。
    看来我比你们幸运,我还有半年就可以脱离苦海了。。哈哈

    可以先救我吗!!!教教我,除了抱住佛陀的脚睡觉我还可以怎样做!! T.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