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
Sept12

haiz。。为什么。。认识你差不多有三个多月。。
虽然不是很了解你。。不过我一直都有尝试去深入了解你。。
可是就是没有办法猜得透你。。就这样拖拖拉拉到现在。。
好啦。。在前一阵子知道今天(12/9)会和你有一个3个小时的会面后。。
我又再次尝试去了解你。。也做了一些准备。。
为了今天的会面,甚至我昨天才睡了那区区一个小时。。
可是。。当今天一早看到你时,我那本来就不多的信心就都全飞走了。。
当我们一开始接触时我才发现到,原来我认识的你只是很表面上的你。。
原来我对你的内心是一无所知的。。
就这样,在这三个小时的会面里我一直都在摇头。。
鼻子里也不止一次出现过一点点PH值少过7的感觉。。haiz
本来是打算要做一个了结,以后都不用再见面的。。
可是你却告诉我,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费的(应该说是不够的)。。
你说我们也许在半年后会再来一次会面 T.T。。 为什么!!!
为什么你要破坏我的计划!!??我对自己说好了。。
在明年三月就要像college说拜拜的。。。为什么你要留我。。T.T
衰SFM,死SFM。。不想见到你。。不过还是要再见到你。。T.T


.

3 comments:

  1. 你在说的那个是一个 科目 是吗?

    哈哈,
    我也是每次不认识那些题目,
    就开始在骂发明那个科目的人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咯。。
    不过SFM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科目来的。。。
    就只是我不认识他咯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,
    有些人只需几秒就可以了解一切,
    有些人用了几年,还是不能了解。。。
    所以,
    要以平常心去了解,这样才能更容易接近它。。。
    要是你强迫自己去了解,就只为了考试,这样就很难会跟很对它有火花

    ReplyDelete